沙耶生日快乐!!!

定下主题的时候也没想到会这么贴合今天的北山老师实况真是太心有灵犀了对吧!!

祝你新的一岁能越来越幸福,

因为沙耶实在是太温柔了所以能再更多的关注自己就好了(

爱你,

遇到你,和你成为朋友真好。


16號方舟:

呜呜呜好沙耶生日快乐!!!

结果是送了你欢迎入狱图(

跟今天发的北川老师的文真是刚刚好对吧(没有)


还是一样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很开心认识温暖又温柔的好茶律

以后要一直一直相处下去啊!!!!!

来吧对我们说我爱你!!!!

爱你!!!!!!!


立面溶解:

还是我!!负责说生日快乐发贺图的小天使你们的好莓莓(靠

 @抹茶布丁 亲爱的生日快乐!!!!!!!!!!!!!!!我要永远做你这个抹茶布丁的草莓泡芙呜呜呜呜(

祝愿新的一岁工作顺利继续开开心心一起画画爱你一辈子!!!!!!!

沙耶by @叉叉 白川by @林檎革命 麻理子By 我

然后剩下的让他们转载说(码的

耙麻都说这个后期好像在说欢迎入狱啊对不起还是我的屎后期(爆笑


评论(2)
热度(46)

叉叉

©叉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