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生日快乐!

这个点子很赞吧,快夸我(。

最近大家都很忙,聊天的机会都少了很多,不如说好吧我们好像好多天没说话了233

不过我还是很坦然也不觉得会因此减少了什么,我觉得你应该懂我要说啥的~

希望新的一岁好好吃饭,不要熬夜,多赚钱口红要什么色有什么色,手速一流,超人X蝙蝠侠大火起来……(

爱你,6月见~

话说我们的本有希望吗还(看着忙得狗都不如的我们……


立面溶解:

 @纳纳巴 姐姐生日快乐!!!!!

一年真的过的好快!

希望你今年能顺利能幸福!还想跟你一起玩企划啊!;;;

今年我不嘴炮了,我们爱你!❤

惯例的艾特集团惯犯成员 @林檎革命  @叉叉 

嗯……这次点子是粑粑出的构图参考是我找的然后麻麻强烈响应了号召,就酱(靠

评论(1)
热度(48)

叉叉

©叉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