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子是莓莓出的(靠 原本是准备做香蕉gif的但是。。。下次吧(莓莓:拒绝鹿.jpg

希望新的一岁姐姐能顺顺利利 工作和生活都越来越好!家里人和自己都身体健康!

企划虽然也很期待你画但是不要不出现哇(抱住大腿猫

总之就开开心心的吧~虽然是大摩羯但是还是多和我们说说心里话嘛!

啊,最重要的事,越来越有钱,想买啥买啥(靠

话说我们什么时候去酒吧钓人啊 说好了不做魔导师的(靠

立面溶解:

 @纳纳巴 摩羯的姐姐呀生日快乐!!!!!

嗨呀你看到这个我好怕被打()本来预定不是我发的但是有个可怜的人电脑突然坏了()这是对香蕉的抗议吗(……

出这个点子的是谁来着!!!(抱头 感觉每次的贺图已经往搞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亲爱的说香蕉在印度是智慧之果,我们要一起多吃,就会变得像姐姐一样聪明又美丽(

标题叫做《香蕉代表我的爱》,或者《荔枝人与皮的小互动》

虽然大家都一如既往的很忙也出了很多岔子,本来还以为赶不上画了,但是天助我也(??)最后都空出时间了!希望姐姐新的一年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有空画画图力越来越高还有越来越会装逼()我们永远爱你!有什么事不要憋坏了尽管往家里说!

我写小作文比较烂……但是不用多说土相之间的默契你懂得(比心

例行艾特团伙 @林檎革命  @叉叉  @繪火綺羅 

评论
热度(24)

叉叉

©叉叉
Powered by LOFTER